一日风行两日船

cn风行 ISFJ(发癫版)-6w7 摆烂写文,随缘产粮。

© 一日风行两日船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未定F4】当你对他们实行果体挑战(陆景和篇)

#没有顺序,我发文随心哈哈哈。

#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未定。

 

KTV内

 

    “大冒险?让我看看——啊?这、这……”程澄从纸盒中抽出纸条展平,在看清其中文字的瞬间,懵了。


    你略感不解,凑上前欲一探究竟。嚯,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,这纸条上竟明晃晃写着——对男朋友进行果体挑战!


左然.ver 


陆景和.ver

 

    仅着浴衣的你在陆景和的书房外反复徘徊,欲进又止。


    一阵凉风吹过,冷得你不由缩了缩脖子,被迫拉回了思绪。可明天还要上班……踌躇半晌,你还是拨动了门栓。


    ——毕竟,你也很好奇当你主动整活陆景和他会是什么反应。


    不过好奇是一码事,羞耻又是另一码事,你可不像陆景和那没脸没皮的明着骚,只敢先偷摸着拉开一条门缝,窥探“敌情”。


    在昏暗的房间里,陆景和正在坐在书桌前看pad。pad的亮度很低,桌上的小台灯几乎成了唯一的光源,同pad的浅蓝荧光相映,将陆景和的侧脸在阴影与光芒的交叠中雕琢得更加锋锐立体。你知他夜半有工作时常借这微光减缓久视电子屏幕带来的眼部疲劳,而因为你们的房间与书房相接,他不想让你被光线惊扰睡眠,才只得退居书房,显出了这般有些孤寂的模样。


    你心中又酸又软,怕打扰了他,又不想就此放弃,决定先确认一下再行动。于是乎你小心地把身子探入房间,眯眼细看屏幕中的内容:“【第xx章】%#总裁小*ζ$妻”


    懂了,反正肯定不是在干正事就对了。你翻了个白眼,满腹感激立即替换成无语,毫无负担地闪入房间内部。真不错,你这边内心百转千回,他自岿然不动,看雷文看得无比投入,连你进来的声响都没听见。


    “咳咳。”


    你发动技能:战术咳嗽。陆景和使用技能:沉默如山。


    “陆景和!!”好家伙,你定睛一看,人还戴着蓝牙耳机!什么叫真正的勿扰模式啊?你怒上心头,也顾不得脸面了,直接把浴巾一解,劈头盖脸地向陆景和甩过去。陆景和被浴巾直接吃了半截身子,幸存在半空的手呆滞了两秒,旋即熄屏掀布摘耳机一气呵成。


    “……姐姐?”陆景和盯着手中软布,双眼眨一眨,有些困惑,嘴已经条件反射地开始斟酌词句哄你,“对不起嘛姐姐,息怒息怒,我就是……”


    他顺势转过头,甫一抬眸,声带和面部肌肉齐齐冻结。不消半刻,零星异样的绯红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他的耳尖扩散至脸颊脖颈。你还没从怒意中抽离,正与他面面相觑,却见他从座位上猛然立起,三两步跨到你面前,已然把你困在了门板与他的身体之间。


   “……姐姐,”陆景和黛紫色的双眸在你眼前放大,与以往的澄澈相较多了几片不知名的暗影。他喉结耸动了下,咽了口唾沫,语调艰涩道,“你今天,玩得这么开吗?”


   “你你你我警告你别这么近……”


    你被陆景和灼烫的视线盯得面红耳热,侧过头妄图逃避这强烈的被侵略感,却正好让他得了便宜,一垂首便含住了你的耳垂,故意用气声对你耳语:“不过,姐姐今晚这么主动,我应该开心才是……”


    你痒得想躲,陆景和还非要钳着你的下巴叫你听完:“我还从没有像这样好好欣赏过姐姐呢,多谢姐姐给我这个机会。”他的双手和视线在你光滑的肌肤上四处游走,如同油画家抚摸他最心爱的作品,似乎过分轻柔了,却蕴藏着不可忽视的占有欲。


    你被他撩得通体酥软,头脑昏沉,忽然想到明天是早班,不正经的心思瞬间消弭只想快跑,向后一探正好摸到门锁,反手一拧——却猛地发现拧得太急搞错了方向,不仅没开开,还特么把门给反锁了!


    你为自己的手残痛心疾首,然而唯一的去路受阻,你已无处可逃。你心一横,颤巍巍地抬头对上陆景和的视线,只见他双眸好似既深深如墨,又灼灼如星,端得一副山雨欲来的图景。“哦——姐姐还主动帮我把门锁了,看来真是已经迫不及待了。没关系,夜还很长……”玩味的口吻附着的是并不玩乐的动作,转眼间他左手已利落地抄过你膝弯,右手顺势拖起你的臀,竟然像抱孩子一样把你抱了起来,还不忘用垫在你臀部的右手拖狠很折磨你一番。


    你又骇又羞,紧紧搂住陆景和的脖子不敢撒手,强忍着下方不断传来的奇怪感觉,眼睁睁地看着他一步一步把你抱进卧室。


    “别担心,姐姐。明天我会帮你请假的,工资我报销。”陆景和转过头来,同你咬耳朵。


    你已不愿再想别的了。你只知道,今天晚上,你好不容易找按摩师傅保养好的腰,又要废了!!

 

 

评论 ( 44 )
热度 ( 5493 )
  1. 共3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