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日风行两日船

cn风行 ISFJ(发癫版)-6w7 摆烂写文,随缘产粮。

© 一日风行两日船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未定F4】当你对他们实行果体挑战(左然篇)

#非全果,有“衣服”

#是纯情然然子

#ooc属于我,左然属于大家。

 

左然.ver

 

    你的双手紧紧地揪住浴袍的两角反复揉搓,脚下来回迈着小步。

 

    在卧室前方磨蹭了有一刻钟的你不由得打了个寒噤——尽管这挑战对于完全没坦诚相见过的你们来说过于羞耻,不过大冬天的,再不进到一个温暖的地方,你就得先被感冒给送走了。终于下定决心推门而入时,你灵光一现:

 

    “既然全果我受不了,那找点衣服穿上不就行了吗!”

 

    脑回路奇特的你说干就干,竟真从衣帽间翻出一套兽娘款穿在了身上——它的胸口处还缀着两颗小铃铛。

 

    你略感不对,但不断下降的室温已不容你细想,换好衣服后你就噌噌奔回卧室猫了进去。

 

    不料左然并未在书桌上办公,似是为了离你近些,他将笔记本电脑挪到了床上。此刻他右手控制着电脑,左手持水杯,端坐在床边,睡衣的每颗扣子都扣得整整齐齐,臀部微微下陷在软床里,正一丝不苟地批文件。

 

    而他所在的位置,刚好处于卧室门前。因而你一进门,就与他碧蓝的双目正好相对。

 

    左然瞳孔骤然一缩。一时间,两人都仿佛被冻结了似的。

 

    ……咚。

 

    他手中的水杯垂直坠落倒地,浓郁的茶水汩汩流出,很快积成一方小潭。

 

    这突然的响动打破了凝固的气氛。羞耻后知后觉地如火焰般烧上了你的脑袋,你猛地退后一步,却正正撞上门板。银色的铃铛伴着兽尾立即猛烈的摇晃起来,叮铃铃的声音砸在你的心间,让你简直想马上开门跑路——可你无法控制自己不去看左然。

 

    左然的震惊和害羞并不输你。在你撞上门板后,左然本想立刻起身去扶你,一阵叮铃脆响又把他惊得停了动作,他湛蓝的瞳仁微微颤动着,视线下意识地下移,便立刻被烫了似的移回你的脸部或肩颈位置,眼睛闭了又闭,仿佛对这清透却粘稠的声音不忍卒听。他的脸、耳朵、脖颈全熟透了,如被放入电饭锅蒸过一般,红里透粉,嘴唇亦不自然地紧抿着,已经水光潋滟。电脑也早被他在看到你那刻迅速合上搁在一边。

 

    你同左然面面相觑了两秒,决定率先打破这僵硬的局面,试着往前走了两步,又被胸前铃声羞得抬不动腿了。万幸左然终于反应过来有了动作,他扭头从床上抄了个什么东西后就快步向你走来,你眼前一花,身体一暖,就已倒在了左然的怀里——等等,他拿毛毯把你裹了起来!?

 

    “咳……天冷,别、别着凉……”左然从你进门起就开始欲言又止的唇齿间总算蹦出了几个字,眼神愈发躲闪,“抱歉,我刚刚……所以没有顾及到你。你现在……会不会好一些?”像是对自己方才所言也不忍卒听,左然愈说将你抱得愈紧,直将下巴搁上了你的肩,试图用拥抱藏住自己的失态。

 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你却忽地忍俊不禁。好家伙,女朋友穿着兽耳娘款式站在左然面前,他第一时间关心她冷不冷!你直呼父爱如山,一直萦绕在你心中的羞怯也被无端横生的胆气和恶趣味替换了大半。

 

    于是你突然抬手搭在左然胸口轻轻一推,将左然的脸重新移回你的视线,盯着他发出灼热呼吸的唇,说出了一句连你也觉得石破天惊的话:“不用这么麻烦的,左律师只要抱抱我,我的身子自然就暖了。”

 

    ‘等等等……我刚刚在说什么啊!这样的言辞越界了吧!!’你很快反应过来刚才那话爆表的耻度,心中如万马奔腾,不忍去看左然的神色。

 

    左然亦不可思议地瞪大了双眼,喉结上下滚动,显然对这类话术束手无策,支吾半天,才嗓音干涩道:“出于对你负责的考量,我本打算在结婚后才与你……咳,不过我没想到你……如果你一定要,今天也可以。”

 

    说完,他用鼻尖蹭了蹭你的头发,又补了一句,“……还有,我每年都会做全身体检,身体没有什么问题,你不必担心。”

 

    你万万没想到,左然没有反感,更没有为难,反而一记直球打在了你的意料之外,心弦正中。无数纷乱的念想都被瓢泼大雨般的甜蜜心潮冲成一股,只指导着你:今晚就把左然给推了!

 

    于是你抿唇一乐,没有作声,只是默默推着他往前走。不料因为你俩注意力全在对方身上,忽视了地上逐渐蔓延开的茶水,两人脚底同时一滑,瞬间失去重心——一阵手忙脚乱,你和左然就双双倒在了床垫上。

 

    毛毯完全散开,婚纱似的披挂在你身上。本就还没站稳的你还直接跨坐在了左然悬在床边的腰腹处,失重感即将袭来之时,后方隐隐传来的炽热温度,挡住了你的下坠之势。

 

    左然阖上了双眸,呼吸有些紊乱,双手轻轻扶住你的腰,正要向你最后确认一遍,突然想起了什么,猛得坐直了身子,蹙眉道:“抱歉,我还有东西没有准备,楼下就有药店,我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你急什么?”你挑挑眉,从后方抽出了一枚玫红色方型塑料片在左然眼前晃了晃,“我要是没准备好,我会来吗?”

 

    左然怔愣了一秒,无奈地笑了。

 

    “……好。”

 

    于是,在清透的铃声中,他撩开你的发丝,侧过脸,温柔地吻上了你的唇。

 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2554 )
  1.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